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法式滾球歷史悠久,已被列世界運動會正式比賽項目。基隆市崇右休閒系學子陳花旗饗樂卡優惠姿吟信用卡 線上、張文馨,展現運動能量,拿下法式滾球殿軍,為校爭光!

這次,崇右休閒系學子參加比賽獲得好成績,源於休閒事業經營系與台灣滾球運動促進協會產學合作引進法式滾球運動,協會理事長黃富承先生與秘書長陳順義老師提供正式比賽球與練習球,供師生參賽及練習之用,並到校舉辦滾球教練與裁判講習,義務協助指導師生相關入門技巧。

崇右休閒系培養種子學生,參與法式滾球練習,師生不辭辛勞,到台北天母運動公園、塔悠路球場自主練習,首次參賽全國大專盃賽出師告捷,拿下男女一般組獎項。

休閒系學子三月中旬,遠赴高雄市參加大專盃比賽,二年級學生陳姿吟、張文馨首次參賽,即勇奪女子二人組第四名,為基隆、學校爭光,兩人初次比賽便得獎,對能擊敗甲組球員,她們非常高興,也感謝學校給她們參賽長榮 哩 程 換 機票機會。
arrow
arrow

    aye44io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