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海外 刷卡 回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國際化的趨勢,越來越多人開始學習中文,但由於中文內容太過博大精深,讓許多外國人感嘆「是全球最難學的語言之一」,而日前一名哈佛的高材生也在臉書PO文表示「中文好難」,但許多華人網友看完他的教材驚呼「你覺得難很正常」。

▲圖/翻攝自dogonews

網友也從杜納的貼文中,看到他學中文的講義,內容讓許多華人網友大感吃驚,原來杜納是從中文的「文言文」開始學起,也難怪他會說難,因為就連許多華人都學得不是很好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可以從基本的中文學起就好了」、「文言文開始學也太難了吧」。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夜配聞/哈佛高材生 學這中文也無奈
超市標榜超新鮮 害她險誤食蜘蛛沙拉信用卡 旅行 箱
正妹的「交往10條件」 男生全GG

花旗信用卡 威秀
arrow
arrow

    aye44io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