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推薦 ptt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推薦 ptt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謝欣穎前年底在婚前發現交往7年的未婚夫劈腿,緊急宣布婚禮取消,她花了大半年療傷止痛,復出後先拍兩部電影暖身,之後又花了4個多月拍攝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她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她確定已經把狀態調適到最好,才開始接較長時間的工作。雖情傷已復原,不過她拍攝新戲的過程中卻多2018 推薦 信用卡了肉體傷!



謝欣穎有點哀怨地說,去年底《1006的房客》開拍一個多月時,某天一早才開拍第一場戲,她的右手中指就被主場景一個很重的大門卡住夾傷,當場骨頭裂傷、指甲掀開斷掉、血流如注,當場所有人都嚇壞,導演還立馬衝過去緊握住她的手止血,邊提醒她「不要看、因為真的不好看」。手傷兩個月她因沒看到傷口一時沒感覺,反被旁人的激烈驚嚇反應嚇到,到醫院後她才發現傷勢不輕,急診室的醫生對她說:「等等就先消毒、把你指甲拔掉後再裝回去!」聽得她傻住。後來另一位醫生是直接在她掀開的指甲與指頭傷口間縫了7針,但後來指甲還是整個都掉了。衰的事情不止一件,先前她才因為拍戲時不好意思上廁所,長期憋尿導致腎發炎,白血球飆高、發高燒,因此住院4天。所以她手指濺血後,因擔心延誤進度,堅持要回去繼續拍,是導演及其他工作人員不准,還提醒她:「等麻藥退了,妳就知道有多痛!」果然隔天開始,她真的痛到完全睡不好,生活也影響很大,舉凡洗頭、洗澡、卸妝都受影響,約兩個月都只能拿塑膠袋纏住手指,不能碰水。她日前出席活動受訪,被媒體報導認愛相識10年的D先生、還自稱「容光煥發」,她接受專訪時一臉委屈澄清:「我沒有認愛,也沒有說自己容光煥發!」強調現況是「現在很好、很幸福」,對於自己沒講過的話被大幅報導,她覺得很生氣且不開心。旅行療情傷她有感而發道:「我爸有說,結婚之前沒什麼男朋友、女朋友,都是朋友!從小他就這樣提醒我,但以前大家問什麼我就說什麼,如果早早聽爸爸的話,就不會『那樣』了!」她選擇透過旅行療情傷,跟自己好好相處,去了倫敦一個月、又去日本兩星期,想去哪就去哪,「其實只是一個習慣,從習慣裡拔出,需要一點時間。」她與前男友共同投資的事業因為有其他合夥人,所以兩人也不用聯絡。(中國時報)

信用卡 credit

現金 回饋 信用卡
arrow
arrow

    aye44io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